未来4天四川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有利灾后恢复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4日电(记者杨三军)四川省气象台4日发布的最新天气消息称,未来4天左右,四川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宜抓住少雨有利时机,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农业生产工作。

  受高空低槽影响,3日至4日,四川盆地普遍降了小到中雨,盆地南部和川西高原南部降了中到大雨,凉山彝族自治州部分地方及合江县降了暴雨,苍溪县降了大暴雨。

  4日晚上,宜宾、泸州、达州、广安4市阴天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转多云;川西高原北部阵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5日至8日,四川盆地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降雨不明显;川西高原以晴为主,间有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

  10日前后,四川大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四川省气象局提醒有关部门利用近期少雨的有利时机,抓紧做好灾区的受损道路抢修、活动板房建设等恢复重建工作;天气转好后,农民朋友应抓住晴好天气进行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