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与龙海县交界地发生4.4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5日电 (记者来建强 项开来) 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7月5日09时36分,在福建厦门市、龙海县交界地区(北纬24.5度,东经117.9度)发生4.4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福建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派出厦门地震勘测中心10人组成的第一批地震现场应急工作队,于10时赶赴地震现场。

  记者在厦门市前埔的一住宅小区看到,地震发生时,除少数人从室内跑出来外,多数市民表现镇定,道路交通等一切正常。厦门市地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地震不会对建筑物造成破坏。

  截至发稿时,福建地震部门正在调查震后的具体情况,目前尚未收到震区人员伤亡报告。

    金门发生4.5级有感地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