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确定非延考区部分公安院校招生补充面试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5日电(记者 刘大江)记者5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省非延考区拟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将从7月7日起进行补充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招考委和公安厅日前决定,参加此次面试、体能测试的对象,包括:拟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和拟报考四川警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时间定于7月7日至9日。地点:设在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130号“蓉城饭店”的成都点,负责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的面试;设在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四川警察学院”的泸州点,负责报考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的面试。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经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军检,时间定于7月8日至10日,地点定于成都市石人南路21号“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

  此外,经面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此前如未到公安机关进行政审,需到现场工作人员处开具由省公安厅政治部印制的《政审通知书》,考生凭《政审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参加政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