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启动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四级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1: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民政厅启动省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四级响应,以应对全省暴雨洪涝灾害,确保灾区人心安定。

  7月1日以来,我省除东南、江汉平原南部外,大部地区都出现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截至5日17时统计,7月1日以来的暴雨洪涝灾害共造成我省25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口258.37万人,因灾死亡6人,失踪4人,累计紧急转移安置灾民2.6万余人,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亿余元。

  昨日下午15时,省民政厅启动省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四级响应,进一步强化24小时救灾值班工作,再次派出由副厅长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恩施州协助和指导开展救灾工作,并向该州紧急调拨救灾帐篷200顶。

  (郑法 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