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重灾区旅游业开始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6日电 (记者毛海峰) 陕西省受汶川地震影响最严重的汉中、宝鸡两市,旅游业日前开始复苏,绝大多数景点的接待能力已恢复到了震前水平。

  5日上午,由西安发来的105人旅游观光团驶抵汉中,这是地震后汉中市迎来的首个百人旅游观光团。据汉中市政府介绍,受汶川地震影响,汉中旅游市场和旅游经营一度萎缩,但目前各景点的接待能力已恢复到了震前水平,汉中的旅游市场已逐步复苏。

  同时,宝鸡市的旅游市场也在恢复元气。宝鸡辖区的景区目前交通畅通,景区旅游环境安全,旅游秩序良好。据宝鸡市旅游局介绍,随着七八月酷暑季节的来临,以消夏避暑为热点的避暑旅游将给宝鸡市旅游业带来恢复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