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闻喜遭暴风雷雨袭击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7:3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7月5日讯 (特约 记者 樊太民)昨日下午3时许,闻喜县突然遭受暴风雷雨袭击,县城部分街道积水达八十多厘米,一些树木被刮倒,部分电力和交通设施遭到破坏,桐城镇一村民被雷电击中后身亡。

  据了解,当时,桐城镇东社村村民李玉林正在田间给玉米除草,由于暴风雨来势迅猛,来不及回家的他,跑到附近一棵杨树下避雨,结果遭到雷电袭击导致身亡。灾情发生后,该县立即组织抢险队救援,城建局也冒雨上街疏通下水道。

  记者随后从气象部门获悉,这场暴风雨从当日下午3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3时左右结束,降水量为91.4毫米,桐城镇降水量最大。截至发稿时,该县电力、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