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推出与台湾游首团相同路线开价11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记者昨日从广东中旅了解到,7月4日首团出发后,连日来到广东中旅咨询台湾游的市民剧增,其中有约1/4的人是咨询有没有跟首团一模一样的线路,而且“识食”的老广们都问能不能享受到跟首团一样的美食。

  为此,广东中旅出境游分公司艾启洪总经理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秘书长、大陆首团8家接待社之一的天海旅行社曾盛海总经理达成一致,在7月18日开始的台湾游线路中,推出跟首团一样的行程、一样的酒店和一样特色餐的10天9晚线路,全程住五星,价格11688元,比首团的10888元只贵了800元。

  提供多条线路供选择

  据广东中旅出境游分公司总经理艾启洪介绍,7月18日开始的常规台湾游线路跟首团相比,天数有调整,有10天的,也有8天、6天的,酒店档次有五星的,也有四星的,因而价格也有调降——住五星的,10天9999元,8天8888元,6天7777元;住四星的,10天8999元,8天7999元,6天6999元。报名手续则跟首团一样。另外,自首团抵达台湾开始游览行程后,省旅游局杨荣森局长几次召集广东中旅等5家组团社的负责人,评点总结首团的行程,提出完善意见,多次要求台湾的地接社并强调,接下来的台湾游一定要力戒低价竞争,确保旅游质量,省旅游局将加大力度打击“潜水版”台湾游,以保障台湾游健康良性发展。

  先逛台北,再去欧美

  记者昨天从广东中旅了解到,广东中旅将充分利用台北的航班优势及其价格优势,设计推出一批“经台飞”的出境游长线,做台湾澳洲、新西兰,台湾+欧洲,台湾+美国,台湾+非洲等线路的联线游。

  据艾启洪介绍,台湾航空市场发展成熟,航班较多,不少线路的航班甚至不亚于香港,价格也有优势。如果不久的将来直航台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直飞,而非绕道,时间上将更为节省。广东中旅会在比较价格及起飞时间的基础上,选择经台飞的航班。在出境长线联线游的行程方面,会安排1~2晚在台湾的行程,让游客在游览澳洲、欧洲、美国之前先感受一下宝岛台湾,逛逛台北101、故宫、士林夜市,来一次台北深度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