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黄山市长10时半聊黄山暑期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48 新浪嘉宾访谈
预告:黄山市长10时半聊黄山暑期旅游
陈强

  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闻名遐迩的黄山,荣膺联合国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自古便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之美誉。

  时值暑期,黄山会有哪些新的旅游产品?游客夏季在黄山旅游能体验到怎样的魅力?为迎接北京奥运大批境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黄山是否已经准备好了,黄山市的内外部交通、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等方面能否适应大量境内外游客的到来?

  2008年7月7日10时30分,新浪网邀请黄山市长陈强做客嘉宾聊天室,就网友关心的黄山旅游情况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关注。【请在此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关注本次访谈,手机新浪的网址是:sina.cn

  >>>>>>>>>>【进入嘉宾聊天室

  嘉宾简介

  陈强:

  黄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长。

  男,1956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先后担任安徽省社联副主席、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先后被聘为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省社科院特约研究员、安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任中国记者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科社学会会长。

  2008年4月 任黄山市副市长、代市长。

  2008年6月 任黄山市市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