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后街年底将重现历史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05 台海网

  

福州南后街年底将重现历史风貌

  水榭戏台已基本修复完毕,现正在进行整体作旧

  明砖青瓦、粉墙黛瓦、雕花木窗……在福州三坊七巷这个面积40多公顷的坊巷群落中,诞生了100多位熠熠生辉的历史名人,居在繁华城市中心,却保持着特有的文儒气质。

  台海网7月7日讯 (海峡都市报 记者 薛辉 阙文龙 游庆辉 实习生 林怡静 文/图)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管委会获悉,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的市政基础设施及道路改造将于年底前竣工,南后街有望在年底再现历史风貌。

  三坊七巷作为福州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中古城风貌的核心,其保护修复引起省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卢展工多次专程视察三坊七巷文物保护工作,省长黄小晶先后4次主持召开了研究三坊七巷保护利用开发的专题会议。

  [1]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