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车频上市 销量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53 CCTV《第一时间》

  进入七月份,不少新车陆续上市了。不过油价上涨,让不少本来打算买车的人犹豫了。

  新一代广本飞度用具有更丰富的车身线条、更生动的整车外形亮相。车款升级变化,价格则变动不大,最低为1.3 MT舒适版8.68万,最高1.5AT炫酷运动版12.98万。而上海大众则一口气在北京推出了7款朗逸新车,专业人 士给它总结出耐看、务实等多个亮点。此外,电动天窗、真皮打孔座椅等偏享受的配置也出现在了朗逸身上。此外,奇瑞旗云 1.5,一汽大众速腾冠军版,宝马X6等新车型也将陆续上市。然而,与新车在奥运前冲刺般的竞相上市相比,现在的北京 车市里却显平淡。

  七、八、九三个月原本就是销售淡季,再加上油价上涨、北京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政策、奥运期间新车难以大批抵京 等诸多因素影响,许多消费者放缓了买车的脚步。不过专家预测,到十月,随着传统销售黄金期的到来,沉闷两个月的汽车销 售市场会再次爆发。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经理郭咏:奥运期间积攒的消费者会在奥运会之后购买厂家也会推出措施促进市 场的快速反弹年底的时候会有好的销售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