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鲍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57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鲍尔
鲍 尔

  雀巢大中华区总裁

  1980—2000年,鲍尔先后工作于雀巢台湾、日本、南部非洲及瑞士全球总部,之后任职雀巢德国总裁。2007年8月至今,鲍尔担任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雀巢大中华区总裁。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瑞士雀巢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之一。1984年,雀巢第一家办事处在广州成立。1987年,雀巢在黑龙江双城建立第一家奶制品工厂。多年来,雀巢累计对华投资总额超过70亿人民币,成立了20家工厂,提供13000个工作岗位。雀巢在华销售99%的产品都是在中国本地生产。

  从1987年开始,雀巢积极开展农业援助活动,带来资金和国际技术团队,与当地政府和农民密切合作,帮助农民致富,仅云南咖啡种植业一项,雀巢已投入超过5000万人民币资金。汶川大地震后,雀巢公司及其员工立即做出响应,各地员工积极自发捐款计100多万人民币,公司捐款捐物共计900万人民币。此外,雀巢在业务每个环节都关注环保,在生产过程中努力减少水和能源消耗,并为此被中国政府授予“杰出环保企业”、“先进环保企业”和“节水企业”。

  推荐理由:

  雀巢,是中国消费者非常熟悉并信任的品牌。“优质食品、美好生活”是雀巢始终不渝的宗旨。 “Nestle”的意思是“小小鸟巢”,这个温馨的鸟巢作为雀巢的标志,代表着关爱、安全、自然、营养的理念。雀巢带给中国的不仅仅是相关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更有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