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史登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00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史登科
史登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4年11月,史登科加入宝马集团,任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

  1994年4月,宝马集团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代表处。2003年7月,宝马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创造出12000个就业机会。2005年10月,宝马集团投资5亿人民币在北京成立全资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仅2007年就上缴利税4.65亿人民币。

  进入中国以来,宝马集团一直积极融入本地社会,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从教育支持、文化促进、环境保护、车主爱心活动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馈社会。宝马先后启动了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宝马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宝马安全训练营、宝马中国文化之旅等活动,并联合宝马车主开展“同一片蓝天”关怀活动。

  推荐理由:

  注重环保概念的宝马,把面向未来的液化氢环保汽车带进了中国,改变了中国环保汽车市场格局。在文化促进方面,宝马积极支持高端文化艺术活动,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大力捐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