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看望地震遇难民政官员职工及家属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报道,由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教育司司长孙建春为组长的民政部慰问组,专程赶赴四川看望和慰问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并把民政部慰问信和由民政部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发捐助的慰问金亲手交到他们手中。

  民政部慰问组组长、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教育司司长孙建春在慰问遇难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时说:“对遇难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民政部直属机关全体同志一直很关心、很挂念、很惦记。日前,从部长到普通干部职工,从部机关到事业单位都纷纷为慰问活动捐款,体现了灾害无情人有情,天下民政是一家的理念。希望大家要节哀,在灾害面前要坚强,要挺住,不要被灾害击倒;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充分发挥民政人应有的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建设好我们的家园,告慰我们逝去的亲人。”

  据了解,在汶川大地震中,共有39位民政干部职工或家属(父母、儿女、配偶)遇难,其中四川38位,陕西1位。慰问组于7月7日先后慰问了四川理县、壤塘县、茂县、青川县和都江堰市遇难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代表,为他们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并委托陕西省民政厅慰问了有家属遇难的略阳县民政干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