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警方抓捕疑犯遭暴力抗法击毙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3:5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在线讯 (记者王磊 通讯员李明) 7月8日,乌鲁木齐市警方掌握一伙犯罪嫌疑人在“晨光花园”的藏匿地点后,组织警力抓捕,遇到这伙凶犯暴力抗法,我一民警被捅伤,民警果断依法还击,击毙5人,击伤2人(已送医院抢救),拘捕8人,收缴一批刀具等作案工具。

  记者从现场侦查员得知,此伙人员中,3人涉嫌在5月23日凌晨8时许,持刀闯入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附近某美容美发厅,刺伤店主后逃离现场。经过多方侦察,警方掌握该伙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实施抓捕,

  目前,此案仍在紧张侦办中,乌鲁木齐检察机关已依法介入调查此事。(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