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汶川班车近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丹 实习生卜茂松)继成都发往马尔康的客运班线恢复后,通往汶川、茂县、理县的客运班车也将于近日恢复。记者昨日从省交通厅运管局获悉,这些线路都将从茶店子车站发班,经绵阳、江油、平武、川主寺、松潘,到达目的地汶川、茂县、理县。

  据省交通厅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交通部门对受损道路的抢修,目前前往汶川、茂县、理县的道路已经具备了通行条件。在经过勘测之后,重新规划了一条新的客运线路。该负责人说,映秀至汶川的道路至今尚未抢通,恢复汶川、茂县、理县的客运班车只有绕道绵阳走九环线东线。

  由于绕道路程增加了几百公里,客运班线的票价也将有所上涨,具体的标准将参考实际里程制定。这条线路将不定线、不定时、不定班,以应急班车的形式开行,同时将考虑道路、天气等不确定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