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焕会见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5:2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7月8日讯 从今天起,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仲兆隆率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我省,就风景名胜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今天,省政协主席金银焕,副主席李潭生、卫小春会见调研组一行。

  金银焕代表省政协对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省的地理情况、文化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宗教活动情况。她说,近年来,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探索新时期做好宗教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省宗教工作呈现出和谐稳定局面,宗教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金银焕说,全国政协的这次调研活动是对山西政协工作的支持,希望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调研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全省风景名胜区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工作。仲兆隆表示将实事求是地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我省风景名胜区宗教场所管理情况,呼吁国家给予帮助和支持。(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