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暑期谢客 出入凭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37 BTV

  

  记 者:肖耀武1

  摄 像:王岩1

  女播:【导语】奥运离人们是越来越近,奥运安保工作也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思,近日,肩负着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乒乓球赛事的北京大学就出台了新的出入校园管理规定。请看报道。

  【正文】此次的出入学校管理规定时间为7月21日至9月18日,在此期间,北京大学将会临时封闭南门、东南门、小西南门,其中南门只允许行人出入。全体师生员工需凭证件出入校园,访客需有校内接待部门的工作人员迎接,方能进入校园。车辆进入则需要北京大学自制的车证。据了解北京大学在奥运期间也承担了相关的五项工作,而此次出入校园的新规定主要为了保障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和相关人员的安全。

  【正文】北京大学保卫部 部长 安国江

  1、奥运冠军论坛 2、奥运乒乓球比赛 3、残奥会乒乓球比赛 4、马拉松穿越校园 5、志愿者保障奥运会。

  【正文】在北京大学西南门,记者看到,虽然还未到7月21号,但是进入校园、提前预约的通告已经贴了出来。校门前的电动围档也已开始启动,保安正在现场检查进入校园的车辆证件。

  【采访】7月21号会逐步加紧查验证件的力度,校内工作人员凭证、校内务工人员凭保卫部的发放的证件。21日之后回严格执行。旅游团不接待。社会车辆不接待,有业务关系的7天之内电话预约。

  【正文】据安部长介绍,早在四月份,北大就通过网站、广播等相关途径,告知所有校内临时学习、务工、工作人员办理了临时出入证。6月21号,按照奥组委北大场馆团队的要求,关闭校内的奥运安检大棚,并对奥运安检大棚所在区域的部分道路实行限行。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