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举行首次大规模带妆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2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今天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中心 “鸟巢”首次举行大规模带妆彩排。

  为防止节目提前泄露,北京奥组委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鸟巢”外围戒备森严,除了带有通行证的工作人员以外,记者以及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鸟巢”外围共有三层隔离护栏,由公安武警把守,每一层隔离护栏外都加了锁,工作车辆进出“鸟巢”只有武警开启铁锁才能通行。

  “鸟巢”上空的制高点也被全面封锁,为了配合奥运会开幕式的需要,“鸟巢”顶部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他们也是第一批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观众”,但是他们都签署了保密协议,绝对不会泄露半点开幕式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