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局部雨量超400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2: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可英通讯员/吴立平)昨日凌晨3时开始,珠海市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雨、大暴雨和特大暴雨,气象部门曾一度发布了暴雨和雷暴红色预警信号。据市气象台介绍,市区降雨量达到200毫米,其中香洲区南屏镇为400多毫米,为近年来所罕见。

  在金湾区,不少地方变成一片泽国,农作物受损严重。据了解,该区6万亩农作物、5000亩鱼塘、850间民居商铺受影响,共转移受浸群众540人,经济损失达3500万元。在金湾区红旗镇广安路,笔者看到道路积水深达1米,车辆大部分无法通行,一些车辆死火停在路上。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珠海市及时启动预案,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应对暴雨灾害的工作,由于措施得力,没有出现重大险情和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