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安保部队将装防暴驱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3: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宋洁 实习生 李金红) 昨日从武警工程学院传来好消息,由该院研制的多功能“防暴驱散车”7月上旬已经在西安通过技术审定,将陆续试装给担负奥运安保任务的执勤部队,为奥运安保工作“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作为武警部队唯一理工技术院校,武警工程学院担负着部队警用、防暴、轻武器器材的开发、研制和生产任务。针对北京奥运会、部队值勤和“处突”对武器装备提出的新要求,学院先后在防暴、防电磁干扰等领域开展了百余项新技术新课题研究,研制成功防暴驱散车、奥运场馆电子设备防电磁干扰等装备。这些科研成果和装备,将运用于奥运安保执勤部队,为平安奥运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