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实行实名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2:21 新闻晨报

  □记者 谢克伟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长途客运总站获悉,从昨天起,在该站乘坐进京车辆实行实名制。凡是从长途客运总站出发到北京的旅客,均需出示身份证,在该站的专窗进行登记后,才能乘车。

  据介绍,该站乘坐进京车辆实行实名制,是根据交通部相关规定采取的举措。目前,长途总站每天下午4点有一班进京长途客车,行驶时间在12—13小时。实行实名制之后,该站将实名制登记的情况一式两份,一方在该站备案,一方则随车携带。

  长途总站站长张永斌表示,对于已经购买进京预售票的乘客,他们将要求乘客在上车前补办登记手续。而该站之所以要实行实名制登记,就是为了在奥运期间加强安全管理。

  另悉,本周三闸北区将在长途客运总站进行反恐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