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警方在缉毒行动中缴获660余公斤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14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14日从甘肃省公安厅禁毒警察总队了解到,甘肃警方通过今年3月到6月进行的缉毒专项行动,破获毒品犯罪案件500多起,缴获各类毒品660多公斤。

  为了打击境内的贩毒行为,甘肃警方从3月至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缉毒专项行动。4月2日,兰州市公安局经过半年多的周密侦查,成功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2·26”特大集团贩毒案,缴获海洛因10.2公斤、摇头丸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6月15日,临夏州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成功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07·4·25”特大跨国贩运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海洛因19.6公斤。

  据介绍,在缴获的各类毒品中,包括海洛因近40公斤、鸦片4公斤、冰毒1公斤、罂粟壳610多公斤。在办案过程中,甘肃警方同时摧毁贩毒团伙7个,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70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