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长张璞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8:03 新浪文化

  主持人:下面我们请晋中市张璞市长致辞。

  张璞: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摄影界、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我代表晋中市市委,晋中市人民政府,还有晋中 市310万人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多年来关心和关注晋中发展,帮助和支持平遥摄影大展的各界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晋中是中国民族的发祥地之一,著名的晋商布旅、革命老区,还有我国农业先进典型大寨所在地,悠久的历史和深厚 的文化,给晋中人民留下宝贵的财富。以晋商精神,太行精神,大寨精神为内涵,以名城、名苑、名山为载体,勾画出一幅鲜 活生动的画面。

  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下,依托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我们连续举办七届国际摄影大展,作为展示中华文化魅力的丰富 宴会和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大展日益成为在世界摄影展坛上享有重要发言权,具有浓郁的民族性还有多元国际性的文化 品牌,构建国际艺术交流和世界文化产业发展的广阔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9月份我们将迎来2008国 际平遥摄影大展,这是全国和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支援四川救灾重建奉献人间大爱之际,在全世界共同庆祝奥运盛世,感恩命运 圣火之时。在迎来改革开放30年来,举办的一次文化盛世。因此更加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本届大展摄影和谐发展的主流,以奥运?大爱为主题,再次吸引和凝聚世界各地摄影机构和摄影爱好者,秉承和平与 发展,体现文明与友爱,促进合作与繁荣。为了办好这次大展,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做了更多的工作,设施建设继续加 强,社会体系不断健全,公共安全进一步强化,一个丰富的办展氛围已经形成。我们坚信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山西省 人民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平遥县政府,北京名人集团还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并将以 崭新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我借此机会邀请各界人士加入平遥,领略古老文化的神奇魅力,体验晋商布旅的独特韵味,感受 新兴城市的无限风采。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旅游,共同创业,共同发展。

  我们祝愿事业蒸蒸日上,友谊地久天长。

  现在我宣布《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主题揭幕,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