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奥运期间将车票预售期由10天缩至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4日电(记者贾远琨)为做好奥运会期间火车票发售工作,7月15日至9月16日,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各售票处以及市内各客票代售点将车票预售期由10天缩短至5天(不含当日),返程车票预售天数也相应调整为5天。

  为加强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铁路上海站在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一楼3号窗口增设奥运团体接待绿色通道。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一楼8号窗口、当日售票处41号窗口以及上海南站售票大厅2号窗口设为奥运售票专窗。

  同时,上海站、上海南站还分别设置了奥运专用通道和进站区域,对奥运团体旅客,将派专人负责,安排专人接送,落实休息场所,确保所有奥运会参赛人员安全、舒适地进出车站。针对奥运团体行李较多的特点,上海站行包部门制定了“四优先”服务,即优先托运、优先装车、优先卸车、优先提取,开设专门的承运台和交付口。

  9月16日起预售期恢复为10天(不含当日),返程车票预售期同步恢复为1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