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吸食毒品过量猝死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石磊 实习生 陈彬)昨日早上7时许,一名男子被发现猝死在番禺区莲花山镇兴华路一菜市场附近。警方初步判断,该男子是吸食毒品过量致死。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尸体已被运走。现场是一片草坪绿化带,里面种有很多树,据现场目击者梁女士介绍,上午7时许,男尸在一棵大树旁的草坪上被人发现,当时他穿着一件白色上衣,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年纪在30岁左右。警察赶到现场调查处理后,用白布裹起男尸放入临时搭起的简易帐篷中,10时许警方将尸体运走。按照梁女士指点,记者在事发草地上看到很多白色的卫生纸团。

  “他好像是个吸毒的。”梁女士称,警察在现场调查时,她曾听到围观人群中有人这么议论,但是没有人认识该男子,当时也没有死者的亲属到场。

  据了解,死者姓黄,是广西人。现场民警在其身旁的手包内找到了其相关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以及少量毒品。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死者家属,并对此事进行调查,初步认定该男子是因吸食过量毒品导致猝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