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沙排夺冠热门又折桂 已连拿16冠军90场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美国沙滩排球的黄金搭档沃尔什和特雷纳又夺冠了。在AVP世界沙滩排球赛芝加哥站的比赛中,她们击败了奥运队友埃拉尼·扬斯和妮可·布拉纳格夺得冠军,继续书写着她们恐怖的夺冠纪录。

  这个冠军是特雷纳个人职业生涯获得的的第100个冠军。赛后,对手布拉纳格对特雷纳赞不绝口:“她是真了不起。她获得的每个奖项都当之无愧。祝贺她。”这场比赛同时也是沃尔什和特雷纳连续获得的第90场胜利,她们已经连续赢得了16个沙排赛事冠军。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她们无疑是最大夺冠热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