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部省要求将钓鱼岛主权编入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9:36 中国网

  环球时报记者吴薇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晚报7月15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订出方针,希望根据国中新学习指导纲要所编写的社会科教科书能明确记载钓鱼岛是日本的领土。这是日本文科省首度要求将钓鱼岛主权编入教科书。

  日本政府14日公布的国中新学习指导纲要解说书中写道:“我国与韩国之间有关竹岛(韩国称独岛)的看法有异等”,这个“等”字,就是指在钓鱼岛问题上,日本与台湾、中国大陆的主张有所不同。(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中日关系间的钓鱼岛问题

    资料:钓鱼岛问题的由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