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地震灾区千名中小学生将赴俄疗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十五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俄方邀请,中国四川等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共一千人将于七月十七日至八月五日期间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图阿伯谢市、鄂木斯克州、新西伯利亚州、克麦罗沃州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等地疗养。这是俄方邀请的一千五百七十名中小学生的第一批,第二批将于明年赴俄疗养。

  刘建超称,邀请中国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疗养是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倡议,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体现了俄罗斯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显示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相信这一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促进中俄世代友好,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