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北京奥运秦皇岛及天津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2: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5号在实地考察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秦皇岛赛区筹办工作时强调,秦皇岛市与天津市、上海市、沈阳市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协办城市,要在各项筹办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积极引导观众文明观赛,努力做到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15号下午,习近平来到秦皇岛赛区奥运安保指挥中心二层指挥大厅、安检大棚、奥运官方接待饭店等地实地考察。他强调,河北省和秦皇岛赛区要发挥维护北京主赛区平安奥运的护城河作用。要依托现代化、信息化安保手段和覆盖省市区县的奥运安保指挥体系,确保北京奥运会火炬安全传递、确保北京主赛区和京外赛区安全运行。

  习近平在15号晚上考察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他强调,场馆运行、管理机制、团队建设等软件也要达到一流水平。特别是要结合开展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广大观众坚持文明观赛,理性表达情绪,尊重所有国家和地区运动员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