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东莞拨5000余万补贴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倪少娥、李直建)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劳动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东莞市全市新增加就业岗位7万多个,而1~5月东莞市财政核拨的各项就业补贴为5248.5万元。另外,“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已选址松山湖生态园,进入筹办阶段。

  据介绍,今年1~5月份东莞市全市新增的就业岗位5.5万个,一共免费推荐1149人成功实现就业,并且组织了10353名户籍劳动力参加了自主性技能培训。而截至今年上半年,东莞市新增工作岗位已达70871个。

  另外,东莞市财政核拨的各类就业补贴达5248.5万元,补贴项目包括推荐就业、技能培训、岗位培训等各项就业补贴等。

  据职业技能培训科有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有31284人通过了职能技术鉴定的考核,新莞人培训工程完成鉴定发证17180人,累计已经达到76182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