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空管开始奥运特殊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47 人民网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陆娅楠)中国民用航空局空管局近日召开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中心工作会议,对空管奥运保障工作进行动员,宣布7月15日至9月30日,民航空管系统进入奥运保障的特殊时期,特事特办,严格责任追究制度。7月20日,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中心人员全部上岗,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实现空管奥运保障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按照空管系统奥运保障实施方案的要求,目前各部门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运行指挥四级响应方案、空域保障方案、空管设备保障方案和气象、情报保障方案基本落实,涉奥空管设施设备建设基本完成,各专业已经进行了应急方案的预演,建立了以民航局空管局为核心的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