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女皇特雷纳:经验将帮助我在北京卫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刚刚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0个冠军头衔的米斯蒂·梅·特雷纳表示,经验将是她在北京奥运会卫冕女子沙排冠军的最大优势。

  特雷纳绝对称得上女子沙滩排球界的“女皇”级人物。她及其搭档曾获雅典奥运会女子沙滩球冠军。目前,她和沃尔什这对黄金搭档已经连胜90场,连夺16个沙滩排球赛事冠军。她表示,她的成功始于四年前的那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成功卫冕当然是特雷纳和沃尔什的不二想法。现年31岁的特雷纳表示,经验是自己最大的财富:“经验的作用绝对不可小视。我花了6年的时间才真正明白,更科学的训练,对我的身体十分有益。我和沃尔什的训练内容不一样。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但是,随年龄增长的是智慧。也许速度慢了些。但是经验在那些难打的比赛中还是会发挥作用的。我现在很打得很聪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