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组织企业向灾区援助水污染处理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国环保部网站消息,7月11日,由环保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全国部分环保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水污染处理设备交接仪式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捐赠交接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环保企业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147台(套)、总价值约2047.3万元的各类水污染处理设备。捐赠企业代表分别与北川、茂县、都江堰等受灾地区接受捐赠的单位代表逐一签订了“定点捐赠书”。

  此次活动由科技标准司发出倡议并委托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水专业委员会组织进行。四川省环保局副局长谷声文代表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向环境保护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对四川抗震救灾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厚爱,以及捐赠企业对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这批污水处理设备是由吉林省佳辰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昆明辰龙润东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环保企业捐赠,种类较多、应用较广。(辜迅 吴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