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条地铁新线即将开通 直接为奥运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北京地铁10号线的一期、奥运支线、机场线本周即将开通试运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今日透露。

  在“三条地铁新线开通试运营”新闻发布会,周正宇表示,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北京地铁10号线的一期、奥运支线、机场线已经具备开通的条件。

  据悉,10号线一期全长25公里,车站22座,有6座换乘站,连通巴沟站和劲松站,经过中关村;奥运支线从北土城站直接进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全长4.5公里,车站4座;机场线从东直门到首都机场,长28公里,车站4座。

  三条新线直接为奥运会提供服务,周正宇表示。“奥运支线,从北土城站直接进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机场线,是从机场到东直门,参加奥运会的航空的旅客可以下了飞机以后,直接乘坐轨道交通进入市区。十号线就是和机场线和奥运支线有两个大型的换乘站,可以方便市民、参会的人员参加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