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塑料厂突发大火 徐浦大桥上见浓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9:08 东方网
上海奉贤塑料厂突发大火徐浦大桥上见浓烟(图)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黑烟在空中绵延10多公里,消防队员正在竭尽全力扑救。

上海奉贤塑料厂突发大火徐浦大桥上见浓烟(图)
奉贤起火工厂火势非常大,浓烟绵延数公里。

  东方网记者刘歆、实习生于量、孙晓菲7月17日报道:今天中午12时50分,上海奉贤区航南公路3358号雷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突发大火,火情非常严重,53辆消防车及7、8个消防队已赶往现场扑救。目前,东方网记者也已驱车赶往火灾现场。

  据前往的记者介绍,目前徐浦大桥上已可看见滚滚的浓烟,由于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中已形成了一条明显的黑烟带。

  东方网记者到达现场后,将发回最即时的关于奉贤火灾的报道,请网友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