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00余家星级宾馆配防爆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刘巍)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昨天宣布,奥运会期间,凌晨2点后,在洗浴场所住宿区留宿者必须登记真实的身份信息。另据了解,全市1300余家星级宾馆饭店均普及了电子门锁和防爆毯等安防设施。

  按规定,凌晨2时洗浴场所工作人员必须对场所内的客人进行询问,凡是需要住宿,或者在住宿区的客人,必须实名登记,一旦发现漏登现象,洗浴场所将面临5000元以上的高限处罚。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6600余家宾馆旅店、800余家具有接待住宿条件的洗浴场所均实现了住宿实名登记,1300余家星级宾馆饭店实现了电子门锁和防爆毯等安防设施的普及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