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要求公职人员召回在境外达赖学校学习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西藏日报》报道,日前,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制定出台了《关于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送子女到境外达赖集团所办学校上学的纪律处分规定》(试行)。这是针对近年来达赖集团以上学免学费、包吃包住包穿为条件,引诱青少年出境,对青少年进行重点渗透,与我争夺未来力量的图谋,为严肃党纪政纪,结合反分裂斗争实际,从加强制度建设的角度制定的规定。

  《规定》明确,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不准将子女送到境外达赖集团所办学校上学(所建寺庙入寺或学经),这是一条严肃的政治纪律。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将子女送往境外达赖集团所办学校上学(所建寺庙入寺或学经)的行为将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