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重庆K544次列车查获百枚雷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记者贺占军) 记者17日从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一男子非法携带100枚雷管从乌鲁木齐乘坐列车前往重庆,途中被铁警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14日,由乌鲁木齐开往重庆的K544次列车行驶途中,乘警突然接到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紧急协查通报:当日上午,一名涉嫌私藏、携带、运输雷管的嫌疑人陈某可能在该列车上。

  接到紧急协查通报后,乘警迅速启动列车运行途中处置爆炸事件紧急预案,逐车厢逐人进行排查。当乘警排查到7号车厢时,发现33号座位上一名青年男子与协查通报上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基本相符,乘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发现了绑在其身上的100枚雷管。

  铁警随后立即对犯罪嫌疑人陈某进行突审,陈某对其非法私藏、携带、运输雷管的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