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设奥运会专用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36 人民网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为保证国际奥委会、组委会官员、各国体育代表团,以及国内外记者享受更加快捷、高效、便利的通关服务,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今天正式开通奥运会(残奥会)身份注册卡专用通道。

  奥运会(残奥会)身份注册卡是授予持卡人参加奥运会及残奥会资格的证件,签发对象分为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成员和工作人员两大类。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成员包括国际奥委会(残奥委会)的成员和客人、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残奥委会)的成员(如运动员、教练员等)和客人、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残疾人体育联合会、体育组织)的成员和客人、国际奥委会(残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和客人、主办国组委会的高层人员和客人、主办转播商和持权转播商、文字和摄影媒体、其他运动会组委会代表共8类。工作人员主要为奥组委的受薪雇员,需进入奥运场馆提供服务。

  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抽调出多名业务骨干,专职负责引导上述人员持身份注册卡进入专用通道办理手续,享受奥运礼遇通关。(王嘉军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