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震区93名学生飞赴俄罗斯疗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王惠 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张静)7月17日上午,细雨蒙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一批头戴小红帽的客人:“陕西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罗斯疗养团”,这93位小客人来自我省地震重灾区——宁强、略阳30多所中小学,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10岁,将搭乘国航CA1225包机飞赴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进行为期21天的夏令营活动。

  9:45,结束了在候机厅内简短的欢送仪式,“小红帽”们整齐列队,进入机场国际出发大厅,依次通过边防和安全检查,随后,进入隔离区等候登机。10:20,“小红帽”们陆续登机,现场井然有序。10:57,地面保障工作顺利结束,航班在细雨中飞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据了解,此次赴俄活动是今年中俄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因此包机保障任务也引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代理航空公司国航的高度重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积极配合国航的地面保障要求,全力做好了飞机到场、例行检查、机位调配、办理登机手续、安全检查、服务引导、提供摆渡车和客梯车等辅助设施的协调和保障工作,使得包机顺利飞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图为灾区小孩登上客梯

  本报记者 姬娜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