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将实施特殊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8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18日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民用航空运输安全,7月20日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将实施特别安全检查措施,所有进入两机场候机楼的旅客、接送客人员、工作人员将要通过两次安检。

  实施特别安检后,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的候机楼出入口处将增设安检关口,乘机旅客、接送客和工作人员将要通过两次安检。在候机楼出入口的安检,将采用先进的痕量探测仪,对进入候机楼内的所有人员进行试纸划痕检测,安检为10人一组,主要是针对易燃易爆类危险品的检查。进入候机厅的旅客登机前的安检则严格按照民航局发布的“禁液令”“禁火令”和“一件令”执行。

  根据民航局颁布的旅客乘机规定,旅客乘机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有毒、腐蚀性、带有刺激性气味以及强磁性等物品;液态物品、化妆品、生活刀具、电子产品、金属类物品等必须开箱检查的物品应放在行李中托运。

  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的非违禁液态物品主要有:酒、饮料、洗发水、保湿喷雾、药品等流质和乳液状物品,以及牙膏等胶状、膏状物品。如需携带少量旅行自用化妆品,每种限带1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