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奥运马术赛提前两小时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39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奥运马术赛提前两小时安检

  七月十八日,距离北京奥运开幕日子越来越近,协办奥运马术比賽的香港,处处洋溢热闹气氛。图为工人在沙田奥运马术赛场布置宣传海报。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十八日召开关于奥运马术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安排细节。马术公司表示,在开赛前两小时会开始安检工作,观众须经过证件、身体及行李检查,才可进入观众席。

  在北京奥组委的协助下,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在入口通道设置无线射频检验机器,可在两至三秒内检验门票的真伪或识别持证人的身份;若有怀疑个案则会有职员上前查问。

  奥运马术公司保安及支援部高级经理刘伟明在记者会上表示,安检工作实际需时因人而异,难以断定,有人可能出现很多问题,在安检程序上花多一些时间。但据压力测试结果显示,从安检到验票,二十八条观众入场通道一个多小时可处理一万八千人进场。

  刘伟明表示,若果所有观众都在开赛前半小时进场,那么观众可能会延误进场的时间。他呼吁观众及早进场,以免错过了精彩的比赛。

  在奥运马术比赛期间,比赛场地附近将会列作禁区,奥运马术公司将会在大学港铁站和粉岭港铁站安排穿梭巴士,接载观众到沙田比赛场地和双鱼河比赛场地。

  马术公司表示,每场比赛将安排七十辆双层穿梭巴士,每三至十分钟一班在赛前两小时及赛后一个半小时接载观众。

  另外,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将于八月四日再举行一场记者会,届时将会简报赛事项目,以及与马术赛有关的事宜。(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