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奥运马术赛为观众准备雨衣 特定赛期赠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十八日召开关于奥运马术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安排细节。马术公司表示,为每名入场观众准备了简便雨衣,一旦下雨便会派出;另外,在一些特定的赛期,观众将可取得奥运纪念品。

  马术公司表示,为免阻碍其他观众欣赏赛事,观众将不可在沙田比赛场地观众席上使用雨伞;当雷暴警告生效时,基于安全理由,双鱼河赛场亦不可使用雨伞。马术公司已为每名入场观众准备好简便雨衣,一旦下雨便会派出。

  为增加比赛气氛,马术公司将会在一些设有颁奖礼的场次派发纪念品,以作打气之用。这些纪念品包括印有奥运吉祥物的旗帜、毛巾、扇、望远镜等。而赛场内亦设有奥运商品零售店售卖奥运纪念品。

  另外,奥运吉祥物将会在沙田及双鱼河两个赛场与观众见面,沙田赛场更设置福娃拍照专区。而在双鱼河赛场场次为EQ04的越野障碍赛,将设有印章搜集游戏,观众于赛场内各指定地点盖印,便可在出口处换领奖品。

  由于马术场地在每场赛事前两小时开放,马术公司将会在开赛前一至一个半小时,增设一些娱乐表演。(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