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要求公安边防部队全力投入奥运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00 公安部网站

  公安边防部队奥运安保动员会7月17日在此间举行,会议强调,奥运安保责任重于泰山,全国公安边防部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为奥运增光添彩。今天上午,奥帆安保边防一线部队誓师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动员会强调,公安边防部队奥运会期间主要承担青岛、秦皇岛海上安全

  保卫、13个主备降机场奥运边检和边境防控等任务。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奥运安保万无一失。会上,承担奥运安保任务的山东边防总队和沈阳、秦皇岛、青岛等13个主备降机场边检站的军事主官与边防局领导签订了《公安边防部队奥运安保工作责任书》。誓师大会上,参战官兵面向国旗宣誓,部分参战官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奥帆安保边防一线部队誓师大会的举行,标志着奥帆安保工作全面进入了实战、攻坚阶段。(任文曼 陈志国 郭巨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