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报批评滨州电视台违规播放广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58 人民网
山东通报批评滨州电视台违规播放广告行为
  资料图:6月28日8:20分,电视画面上不断出现“激情看奥运,和谐夜生活,为庆祝奥运圣火传递顺利,加拿大V6胶囊特举行优惠……” 来源:人民图片网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7月10日,山东省广电局下发文件,对滨州电视台严重违规播放广告节目的行为给予全省通报批评,并责令滨州电视台写出检查,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通报要求,全省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转播机构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广播电视管理的各项政策法规,决不允许违规播放广告节目,尤其是不得以奥运名义播放广告;各级广电行政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治理违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违规违纪单位和责任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