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海南站将实行凭票进站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电(董碧莲)为了加强铁路安全管理,确保奥运期间车站秩序,铁路上海南站19日宣布,自7月20日起将提高安检级别,实行凭票进站制度。

  7月20日起,凡进入上海南站站区的旅客必须凭火车票经安全检查后进站,包括原先供市民参观购物的9.9米长的环形商业区也需持有效车票才能进入。

  为配合安检级别的提升,上海南站B1层中转售票处将同时关闭,当日售票处将与站区隔离,旅客购票须从专门通道进入票厅。同时为加强站区管理,车站停止出售站台票,接、送客人员不能进站。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进站时请主动出示车票,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进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