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租车送被劝返旅客到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葛江涛)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因无证乘公路客车进京的旅客被劝返时,高速公路检查站将租车送旅客到附近的火车站,将乘客劝返。

  据河北省公安厅消息,为确保奥运会安全,河北省26个环京治安检查站将对所有进京车辆和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包括查验居民身份证。对未带身份证的旅客将予以劝返。旅客确系北京市户籍未带身份证的,如能提供准确的身份证号码,经查验无误的也可通行。在此期间,一、二代身份证均可使用。

  高速路段大多封闭,劝返旅客如何返回?昨日,河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表示,对因无证而被劝返的旅客,高速公路检查站将租用专门车辆,运送无证旅客到就近的火车站,以方便旅客返回。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