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考察青岛奥运筹办工作 调研企业经营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七月二十日到山东省青岛市,实地考察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筹办工作,并就当前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在应急指挥部里,胡锦涛仔细察看浒苔清理示意图和打捞上来的浒苔样品,详细了解浒苔的爆发原因、分布情况、治理措施和目前赛场海域水质情况。

  随后,胡锦涛又来到浮山湾畔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仔细了解场馆建设、组织运行、城市保障、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还登上主防波堤,实地察看赛场海域情况。

  接着,胡锦涛考察了奥帆赛运行指挥系统。胡锦涛说,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十九天了。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奥帆赛圆满成功。

  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队正在青岛进行赛前训练。看到一些外国运动员、教练员正在帆船边做准备,胡锦涛走上前去,仔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当天下午,他又来到海尔集团、青岛金王集团,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