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海鸥降临上海 国际客轮被迫推迟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37 新闻晨报

  □记者 李晓明 通讯员 陆 俊

  晨报讯受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海鸥”影响,本市普遍出现风雨天气,沿海地区风力也有所增强,这也给国际客轮的行程带来影响。本该于昨日中午入境的国际客轮“苏州号”,被迫推迟到傍晚才入境,150余名中外游客在船上等候了近6个小时。

  记者从上海边检站获悉,前日上海市风力有5-7级。受到“海鸥”、潮水等因素影响,原定于昨日中午12时入境的国际客轮“苏州号”被迫推迟至昨日下午5时30分入境,150余名赴日旅游的中外游客滞留在客轮上。上海边检站启动紧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为入境旅客办理边检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