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警方称公交爆炸系由定时炸弹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30 西部网

  本报记者从爆炸现场传回消息:开往眠山54路公交车(车牌云AS2035)由东向西行驶至潘家湾人民西路与西昌路交叉口,公交车停靠在站台时突然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9人轻伤,车箱两侧玻璃全部破碎,部分座位变形。

  另一辆54路公交车(车牌为云AS1822),由东向西行驶至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叉路口时爆炸。致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经公安局人员现场勘察现场后,发现爆炸原因是有人蓄意将定时炸弹绑在前排乘客座位下引起的。(本报记者 高燕)来源:生活新报

  公安机关已将此次爆炸事件定性为人为破坏案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